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度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3-06-15 21:25: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张前锋在调度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时强调

思想认识到位 工作措施到位 责任落实到位

推动我县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取得良好效果

        6月14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米锋参加会议。

 640.png


 张前锋指出,滹沱河是石家庄的“母亲河”,我县作为石家庄西部山区生态大县,做好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好问题排查整改,推动我县滹沱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取得良好效果。

 张前锋要求,要以严的标准抓好水污染排查整治工作,坚持标准要高,落实要实。要摒弃粗放管理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把滹沱河水质保持好。要分门别类拉出整改清单,明确问题信息、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效果好。要把治理水质污染作为重要任务,加强日常监管,科学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生活污水排放、畜禽散养治理等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要总结排查整治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张前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水利部门和生态环保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督导检查,奔着问题去、盯着重点查,全力解决各项生态问题。各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党政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对照任务目标、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勇于担当担责,积极主动作为,保质保量把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老区生态安全。

640 (1).png

      会上,副县长王素龙、齐向前分别通报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生态环境排查整改工作。

       县委办、政府办、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