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夏季村晚看上三汲,中山文化大展雄风

时间:2023-06-28 15:48: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27晚,微风习习,风清气爽,石家庄市平山县上三汲乡实景演出“战国雄风·至美中山——上三汲乡夏季村晚群众文艺汇演”在中山古城遗址公园广场精彩上演。激昂的朗诵、精彩的唱段、美轮美奂的古典舞轮番登场,点燃热情,引爆全场。

图片43.jpg

今年以来,在平山县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各乡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此次上三汲村晚以实景演出,演出节目围绕中山文化开展共7个节目,包括朗诵、古典舞等。活动将“村晚”与中山文化结合,将历史精神与当代追求连接,全面展示了中山国至美至高境界与成就。现场气氛火热,掌声不绝于耳。

图片45.jpg

观众裴晓龙:“今天的汇演效果我感觉非常好,作为一名观众,我的心情也是心潮澎湃。节目讲述了中山国的历史,非常有意义,也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多多举办。”

图片44.jpg

演员单冬生:“此次展演由老师、学生和普通的农民组成,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获得了如此成功的演出效果,内心非常喜悦。以后再有此类活动还会积极参加。”

图片46.jpg

平山县各乡镇夏季村晚活动真正做到了文化在身边,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向上的先进文化浸润、感染和引领着乡亲们,凝聚起乡村振兴的正能量,给乡村带来新机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