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30 16:02: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图片5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激情工作,以更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平山县委宣传部、平山县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6.jpg

宣誓完毕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赵新平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一堂党课。赵新平指出,华北人民政府旧址被誉为“共和国的雏形”,在支援解放战争和培养输送干部,以及政权建设、法制建设、经济建设和各项文教卫生事业方面,都做出了不朽的历史贡献,并为新中国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新平强调,宣传干部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努力做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有力的精神支撑。

图片57.jpg

赵新平要求,要发挥建好、管好、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做大、做强、做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品牌,为我县培树更多优秀党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中心工作,用更多媒体平台讲述平山项目建设、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发展历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履行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坚决做到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到位、舆论引导到位、舆情风险化解到位、网络安全保障到位。

图片58.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民政部、农业部、工商部、交通部、公安部、水利委员会、法院、秘书厅、司法部等9个部委旧址。同时,在华北人民政府旧址院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