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中山社区——“退役军人讲党课,使命担当记心中”

时间:2023-07-26 17:32: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7月26日上午,中山社区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为退役军人讲党课”活动,并邀请了辖区内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6.jpg

 活动第一项,由退役军人代表领头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多人用嘹亮的歌声,诠释着对党、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使命。

图片4.png

活动第二项,中山社区居委会书记宋光义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品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时代要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