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与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洽谈对接

时间:2023-07-13 20:51: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张前锋在与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洽谈对接时强调


深化务实合作 倾心服务保障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 早投产 早达效


          7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富军一行到我县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主持会议。

640.jpg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平山县招商宣传片,并围绕推动项目落地、加深沟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前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富军一行来平山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实力强、潜力大,近年来,主动服务和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也积极支持平山民生项目和公共服务建设,作出一系列积极贡献,对贵公司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今后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张前锋指出,我县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国家能源集团海南公司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符合平山县发展需求。项目的落地为平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加强沟通对接,认真了解项目情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做好支持保障。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具体责任人、办事人,牵头县领导要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逐项调度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路径和措施,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640 (1).jpg

      李富军表示,自达成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全方位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能源项目前期和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添阁,以及政府办、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