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家庄平山县:多彩活动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时间:2023-08-10 10:53: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给我,快!传过来!”“注意防守”“投球!快投啊!”……近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内传来阵紧张的喊声。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暑假期间的生活,增强青少年体质,平山县开展了2023年小学生篮球联赛活动。

图片19.jpg

赛场上,篮球运动小将们精神抖擞、全力投入,抢断、突破、跳投、盖帽……双方球员你攻我守,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响彻整个篮球场。

图片18.jpg

据了解,今年暑假以来,该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腰鼓表演、主题绘画、劳动体验课、青少年文化节、口才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暑期文化活动,全面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图片16.jpg

  “下一步,我们继续围绕青少年的兴趣爱好,积极探索传统非遗、农时气节、趣味运动会等各方面种类丰富的活动,引导青少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他们度过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暑假。”平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商立成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