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暨防汛抗旱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6 21:02: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5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暨防汛抗旱视频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于会后召开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暨防汛抗旱视频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靳军指出,安全生产是事关发展和民生的“国之大者”,是必须严守的底线红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当前形势的特殊性、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靳军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结合各自职责,强化工作统筹,科学精准施策,持续做好防汛救灾、道路交通安全、燃气安全、旅游安全、施工安全、防溺水、食药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要加强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努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环境,为推动平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添阁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王素龙就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发改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及主管副职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