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县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7-28 19:22:5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7日,全县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学习经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6月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和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结果。“学习强国”平台学用工作先进乡镇孟家庄镇、先进单位水利局分别作典型发言,“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学习型大国等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途径,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部署推动,继续动员更广泛的力量,让更多的干部群众都参与到“学习强国”学习中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着力加大注册力度,提高学习活跃程度,提升供稿质量,实行定期通报,努力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学用质效,真正让全县所有党员干部、更多的社会群众都能积极踊跃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社区办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