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3-07-31 21:32:2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3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防范应对近期强降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全市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后,县委书记张前锋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应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13152432.png

       张前锋指出,面对强降雨,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战汛情,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大量工作。但降雨仍将持续,我县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措施落实,坚决筑牢防汛救灾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前锋要求,要守水库、守河道、守地质灾害点等关键部位,加强巡查看护,设置警示标示,发现问题及时果断有效处置。要盯转移,对可能受到洪涝灾害威胁的群众,做好避险转移,妥善保障生活。要防坍塌,抓紧加固各项设施,防止出现塌方、倒塌、坠落、倒伏等情况,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要严阵以待洪峰过境,加强风险评估,密切关注水位上涨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人员物资转移,确保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30813152432_1.png

     县领导米锋、张添阁、王素龙、齐向前以及气象局、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