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岗南镇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庆丰收迎中秋”文艺文化活动

时间:2023-09-27 16:05: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岗南镇人民政府在三角村举办平山县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庆丰收 迎中秋”文艺文化活动。

图片4.jpg

门前有绿水,屋后是青山,岗南人民勤劳耕作于青山碧水间,同心耕耘同收获,用持续不断的奋斗为祖国大地铺陈开丰收的图景。有绿水,屋后是青山,岗南人民勤劳耕作于青山碧水间,同心耕耘同收获,用持续不断的奋斗为祖国大地铺陈开丰收的图景。

    庆贺丰收、致敬耕耘。瓜果飘香是金秋的珍贵馈赠,五谷丰登是农民的最美表情。在这个洋溢喜悦、充满干劲的节日里,为乡村全面振兴加油助威,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日子越来越红火!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