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文旅局举办“青少年诗词诵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01 09:21: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诗歌作为一种文学形式,具有表达情感传递思想、抒发点的独特魅力。3月23日平山县旅局在县图书馆举办了以青少诗词诵读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图书馆的小读者们踊跃参加,孩子们声情、饱含激情的朗诵抒发了对祖国的热,对友善的渴望,对和谐的赞美,体现了对这次活动的极大热情,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特别是《祖国祖国,我爱您》的诗词诵读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2.jpg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和家庭主动配合学校教育,形成家庭、社会与学校携手育人的强大合力,提升全民文明质,共享文明成果活动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热烈欢迎。许多家长表示图书馆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平台,鼓励自己的孩子图书馆读书和参加活动,既能锻炼孩子的心智和胆识,又能培养孩子的价值观养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