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4-04-01 10:18: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青山有幸埋忠骨,丰碑万丈祭英灵。4月1日,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平山县古月镇党委人民政府、古月中学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走进古月镇洪子店村革命烈士陵园。

图片7.jpg

活动现场,机关单位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进行入党宣誓,并向革命前辈、英烈们鞠躬、默哀致敬;古月中学的学生们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瞻仰了先烈们的墓碑,随后,学生们拿出手中的工具,擦拭烈士墓碑上的灰尘,并对已经褪色的碑文填漆描摹。“红色是祖国的颜色,更是烈士鲜血的颜色,重新描摹红漆,就是让革命前辈、英烈们名字更加醒目,如同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的精神永远闪耀光芒,活在人们心间。”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

图片8.jpg

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深深体会到:只有担当起应尽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规范自身的言行做起,将这份爱国情怀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才能把革命前辈的理想变为现实,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