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彰显老区精神!平山百余人抗疫支援队连夜逆行出征深泽

时间:2021-11-09 14:45:1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1年初冬,寒意渐浓,新冠病毒席卷而来,临县深泽未能幸免,得此噩耗,接上级指示,平山县卫生系统迅速组建一支百余人的支援队,不畏艰险逆风而动连夜出征。这支队伍包含平山县人民医院30名,妇幼院17名,平山镇卫生院10名,中山医院27人,胜佛卫生院10人,博爱医院8人。他们中有去年支援过武汉经验丰富的学者,有不惑之年的阿姨,有家中有嗷嗷待哺的孩子的母亲,有刚参加工作的九零后。党旗一挥,号令一下,他们都放下手中的事情,勇敢的踏上了征途。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平山支援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老区人民冲锋战疫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一座城市一条心,万分担当凝成金,那些闪耀在路上的白衣天使,必将助我们同舟共济,早日战胜病毒。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