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九届省委报告决议

时间:2021-12-03 15:32: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九届省委报告决议 原创 圣地平山 圣地平山
—独家新闻—
1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前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关于九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张前锋指出,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九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五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梳理了河北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三个“始终”,明确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要实现6个方面的现代化,形成“两翼、两区、三群、六带”的发展布局。
张前锋要求,平山作为“西柏坡精神”发祥地、“进京赶考”出发地,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听党话,带头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与县委“5454”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第一时间组织宣讲,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真正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牢牢把握难得机遇,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平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县城建设、转型升级、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严细深实快”的工作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张前锋强调,要坚持“四点”要求,带头“讲团结、讲规矩、讲实干、讲廉洁”,做到心朝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县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切实把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政策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意识,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打造政治坚定、廉洁高效、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营造坚定、廉洁高效、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营造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氛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交上满意答卷。
张前锋就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此次考核验收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取得好的成绩。要措施上精准有力。各县领导要亲自到分包乡镇实地开展督导,对照评估考核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工作,发现问题现场拿出整改意见。要认真研究考核流程、标准,开展演练,自查自纠,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沟通,县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与评估组做好对接服务和沟通解释工作,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汇报,提炼出工作亮点,将工作成效和平山干部作风真正显现出来。
张前锋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防护,全面落实测温、验码、登记等防控措施,戴口罩,常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良好环境。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对乡镇、村和社区、居民小区的督促和管理,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守住不扩散的底线。要推进疫苗接种,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深入挖潜,加快推进“应接尽接”。符合接种“加强针”条件的人员,要抓进接种,筑牢免疫屏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第六督查组副组长马朝信、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