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集中调度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12-08 09:33: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前锋集中调度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桥西污水处理厂、地表水厂、西街小学、通家口小学以及冶河大桥、新区公共场馆、商务写字楼规划设计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前锋指出,县城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县城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县城建设发展新定位,千方百计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攻坚提质。
张前锋要求,各部门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协同配合,切实推进城建项目建设速度;要强化工作举措,保证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展顺利;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施工计划,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我县当前重点城建项目扎实高效推进。
张前锋强调,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顺应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区分轻重缓急,量力而行,突出规划的科学性、整体性和前瞻性,集中资源打造一批具有全局性、带动力强的重点城建项目落地建设。要创新工作机制,集思广益,同步建立市场化运作方式,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注重民生效益,全力推动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参加会议,副县长吴朝建主持会议。
住建局、城管局、城投公司、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