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与藁城区结对帮扶联席会召开

时间:2021-12-10 09:06: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我县与藁城区结对帮扶联席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前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出席会议。藁城区区委书记王锦山,藁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蔡云龙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文旅宣传片,介绍了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和结对帮扶情况。
张前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藁城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藁城区和全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藁城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对口帮扶政策,强化产业协作、消费帮扶和资金支持,动员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为老区平山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加快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大力帮助,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彰显了区委、区政府的责任担当,彰显了藁城人民的大爱之情。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双方深化协作,在产业发展上携手共进,在抗击疫情上共克时艰,进一步加深了我们的友谊。张前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搞好配合、主动作为,制定帮扶计划,用情用力抓好实施,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把“结对帮扶”的平台用足用好,找准合作切入点,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体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
张前锋表示,希望区县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干部双向挂职、专家两地培训,围绕重点行业和民生领域,把藁城好的理念和经验带过来,帮助平山加快高质量发展。王锦山指出,藁城区结对帮扶平山县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两地人缘亲、地缘近,在干部层面、群众层面有着深厚的交流和诚挚的友谊。平山县是“两个务必”的发祥地、是进京赶考的出发地,这种红色基因、红色血脉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平山县在传承红色基因、发展全域旅游、开展生态修复和创业创新产业发展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平山县委、县政府带领人民群众拼搏奋进、创业奋斗的精神值得藁城全体干部学习。在接下来的结对帮扶中,藁城区会继续聚焦结对帮扶的六个方面,用真情、出真力,尽最大的努力按平山之所需、尽藁城之所能,本着互帮互助、互促共进的精神,全力以赴表达帮扶心意,贡献一份藁城力量,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藁城区区委副书记、石家庄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概球,平山县委副书记卢占军、屈辉,藁城区副区长董军彪,平山县副县长王素龙以及平山和藁城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发改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