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会

时间:2021-12-10 09:06: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全文宣讲,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和法律责任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并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全面解读,对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安排部署。
靳军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是一部全面规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法律,涉及退役军人权益的方方面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该法的具体内容和精神,逐条学习理解、深入思考研究,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解读和普及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县领导米锋、刘书文、梁晨东、王素龙、杨波,以及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