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石家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喊你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

时间:2022-01-01 11:51:4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打“加强针”啦!!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体内的抗体水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预防病毒感染的保护作用也会有所削弱。近期,一些城市出现的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
接种疫苗是预防疾病传播最为有效的措施之一。请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6个月以上,或一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6个月以上,年满18岁周岁的市民,尽快到就近的接种点打“加强针”。
元旦、春节将至,外来、返乡人员会进一步增多,只有我们全体市民共同努力,尽快完成加强免疫,提前筑牢免疫屏障,才能巩固好我们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