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城热恋 欢乐冰雪 我县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校园冰雪联赛

时间:2022-01-07 08:59:1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30多天之际,平山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校园冰雪联赛滑雪、滑冰比赛在东方巨龟苑滑雪场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由平山县政府主办,县文旅局、教育局承办,县冰雪运动协会、东方巨龟苑景区协办。来自平山二中、东冶小学等10支代表队的17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生动展现着冰雪运动的魅力。
连续举办三届的冰雪运动会是我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提升冰雪竞技水平的重要赛事之一。滑雪、滑冰等多样的运动形式,更是激发了全县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有力带动了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近年来,我县文旅部门多次组织冰雪运动等活动,为营造浓厚冰雪氛围、冬奥氛围,充分展示该县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发展成果,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持续纵深发展而不懈努力。
接下来,我县将以冰雪运动会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厚植冰雪运动文化,共享冰雪运动乐趣,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用多彩的方式共同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