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时间:2022-02-07 16:11:2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月4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靳军指出,过去的一年,经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比以往享受到了更多的蓝天白云。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今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工作,努力拼搏,持续改善我县空气质量,以更大成效增进群众福祉。
靳军要求,由公安局牵头,充分发动基层村干部和基层党员作用,通过网格分片、奖惩结合等方式,深入农村和小区,开展不间断巡查监管,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露天焚烧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打击。城管局、交通局要继续加大对重点道路的清扫工作,做到路面不积尘、不起尘。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要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检查岗哨,做好对重型车辆的管控工作。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大对敬业、正元、西电等重点企业的管控,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靳军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执行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健全应急指挥联动机制,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启动工作责任倒查机制,强化对重点工作、重点问题的跟踪督办,做到全覆盖无缝隙。
会上,大气办汇报了春节假期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平山镇、西大吾乡、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勇参加会议。副县长吴朝建主持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