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2-02-09 16:48:4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停车秩序,维护交通安全,2月7日我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范围内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努力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交警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相结合的原则;对于违反停车规定且妨碍他人通行的机动车,驾驶员不在现场的,由执勤民警拍照取证,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驾驶员在现场的,由执勤民警予以口头警告,责令当事人立即驶离,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城区内交通秩序的和谐、稳定。
     下一步,我县将坚持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效果,持续开展整治行动,确保“违停”现象不反弹,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巩固前期创建成果,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水平,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