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农业类新建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2-02-14 16:46:1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原创 圣地平山 圣地平山
张前锋在全县农业类新建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围绕五大农业主导产业
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月12日晚,我县召开农业类新建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围绕五大农业主导产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添阁参加会议。副县长王素龙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局、林业总站、乡村振兴局、畜牧水产服务中心、水利等部门关于农业类新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明确具体意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前锋指出,平山是山区大县、农业大县,具有很好的农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群众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去年以来,我县确立了五大农业主导产业,五大农业主导产业即山地苹果、设施蔬菜、中药材、现代畜牧、休闲农业。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农业主导产业,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扎实有力推动农业类新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张前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相关部门要对标“严细深实快”的工作标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坚持规划先行,围绕农业特色产业项目,结合国土空间规划以及乡村旅游,因地制宜,积极调整土地规划,确保各项目尽快实施。要整合资金,加大向上跑办力度,争取资金、政策支持。要积极谋划筹备一批生态类项目,发展片区经济,打造地域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确保全县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张前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堵点攻坚,加强服务克难,聚焦农业类新建项目建设,统筹谋划,不等不靠,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改、行政审批、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岗南、苏家庄等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