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新投公司剥离及城投公司外出学习调度会

时间:2022-02-18 17:02:0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新投公司剥离及城投公司外出学习调度会,听取外出学习、公司剥离、融资模式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县委“5454”工作思路和“严细深实快”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新投公司独立运营的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推进新投公司脱离。城投公司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用好市场机制,拓展经营路子,不断提高管理经营能力,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充分发挥公司融资平台作用,理顺融资机制,积极探索“项目贷”“购建贷”等模式,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为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添阁,县委办、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