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县城建设重点项目进展调度会

时间:2022-03-04 11:37: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2日,我县召开县城建设重点项目进展调度会,对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梳理,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前锋指出,县城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事关平山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县城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全力以赴抢抓项目进度,早日建成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山水之城。


张前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集思广益,通力协作,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要突出规划的刚性约束,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格按照规划组织实施。结合冶河新区建设要求,周密做好城市道路、地下管网、雨污分流、绿化美化等工程建设,做到一步到位,杜绝重复建设,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张前锋强调,要树立法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程序,手续不齐全,坚决不建设。要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难题,做好资源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更快落地见效。


会议分别听取了城市更新改造、桥西污水处理厂、综合文化中心等项目进度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有关情况进行认真讨论。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添阁参加会议,副县长吴朝建主持会议。县委办、自然资源规划局、城管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