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孟贤壁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召开宅基地确权认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7 09:16: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4日,孟贤壁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召开宅基地确权认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旗,县人大副主任周振海,副县长王素龙出席会议。

会议对完善孟贤壁村宅基地认定方案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指挥部政策法规组成员单位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方案进行完善,确保方案符合国家法律和相关规定;二是要坚持“保障群众利益”。要借鉴以往成功经验和孟贤壁村实际相结合,既要在土地收储中节约成本,又能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让群众工作组在入户时有据可循;三是要坚持“可操作性”。方案制定要细致缜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交政策法规组研究后实施。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入户工作中,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按照宅基地认定方案标准规定做好入户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