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模拟测评结果反馈及整改调度会

时间:2022-05-15 07:19: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模拟测评结果反馈及整改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若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朝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到志愿服务常态化。用活平山优势资源,丰富载体形式,精心策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创城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为抓手,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年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工作,通过整合资源倾力打造示范区,提振人民群众精神面貌。

会议强调,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对日常督导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和魄力,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工作推进到位,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上,城管局、东回舍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作了发言,吴朝建安排部署县城空中缆线整治等工作,侯若颖通报了我县第一次模拟测评结果及整改要求。

宣传部、创建办、城管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社区办、房管办、供电公司、广电网络、三大通信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平山镇、东回舍镇、上三汲乡、两河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