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企业家· 县长恳谈会

时间:2022-05-17 09:44:5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企业家·县长恳谈会。来自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商贸服务等各个行业的9名企业家代表与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携手共谋平山未来发展。

                                                  我县召开企业家· 县长恳谈会(图1)      

靳军充分肯定企业家为平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全县企业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平山经济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正是得益于县内各个企业、各位企业家朋友的支持配合,才能牢牢顶住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有效应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冲击,保持全县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我县召开企业家· 县长恳谈会(图2)

      靳军指出,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石,服务企业是政府的职责所在。县政府将竭尽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在平山扎牢根基、发展壮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结合各自职责,创新务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搭桥助力。

      靳军强调,企业家是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不忘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在企业转型、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收获更多经济效益;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帮助宣传推介平山,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平山投资兴业,共同创造老区平山光荣的现在和未来。

       会上,敬业立德增材制造、北国商城、万永房地产等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运行状况、所在行业环境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围绕如何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回复解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朝建、盖明忠,以及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恳谈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