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平山县设立“明志奖学助学金” 我县举行捐赠仪式暨2022年度申报评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29 17:21:5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2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明志奖学助学金”捐赠仪式暨2022年度申报评选工作部署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副书记屈辉、副县长郝春艳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近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扛起定点帮扶的政治责任,陆续在4个定点帮扶县设立“明志奖学助学金”,旨在激励贫困学生努力在德、智、体、美、劳等诸多方面全面发展,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屈辉表示,奖学助学金凝聚了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的炽热爱心和热忱期盼,希望同学们要把关心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学以明理、学以明志。

      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平山县“明志奖学助学金”管理实施方案》,并对2022年度申报评选工作作出部署。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局等“明志奖学助学金”领导小组、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直属学校、23个乡镇(学区)中心学校及辖区内中小学校长,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