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共谋发展搭平台 校企合作启新篇——县委组织部召开校企合作视频座谈会

时间:2022-06-06 10:17: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帮助我县重点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6月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河北工程大学与敬业集团校企合作视频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引进、技术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近2个小时的讨论中,双方代表发言踊跃,研究问题深入务实,线上线下气氛热烈。最终双方在毕业生输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建立了沟通渠道,为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奠定了基础。


共谋发展搭平台 校企合作启新篇——县委组织部召开校企合作视频座谈会(图1)

      

      县委组织部对河北工程大学驻平山工作队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河北工程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骨干大学,省重点支持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人才培养资源丰厚,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成果丰硕;敬业集团作为跻身于全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的跨国集团,在钢铁主业及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等领域都具有特色优势和长足发展。校企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美好前景,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为契机,力争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构建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关系,真正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