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6-10 09:38: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8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靳军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绝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靳军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来平返平人员管理,持续开展动态排查、精准管控,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突出机关单位、商务楼宇、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图书馆、博物馆、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督促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登记个人信息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切实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政府办、卫健局、疾控中心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及主管副职、敬业专班工作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