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推进会

时间:2022-06-13 10:19:2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推进会,对当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部署。县人大副主任周振海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近一阶段特别是端午假期期间,相关工作组仍在加班加点地入户开展群众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越到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面临的情况就越复杂,困难和挑战就越大。项目指挥部要及时调度部署、精准分析研判,逐户攻坚,逐户推进,更针对性地开展群众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清醒认识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在政策、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但是,个别工作组当前存在畏难情绪、工作摆布不够均衡、工作思路不够开阔、压力传导不够到位、工作效率不够高的问题。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正确认识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开阔思路、寻求突破。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对全体”,与群众一起算清“明白账”,引导群众克服观望心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要创新政策宣传方式,强化宣传动员,全面展现工作成效。指挥部将适时召开经验交流会,各组负责人要撰写好心得体会,交流先进经验,提升工作水平。

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群众工作组、综合组、考核组和后勤保障组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