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办“实干兴石、村社争先”擂台赛

时间:2022-06-13 10:25:3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全县组织系统“实干兴石 组工争先”活动效果,大力营造拼搏竞进浓厚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实干兴石 村社争先”云擂台的通知》要求,近日,平山县举办“实干兴石 村社争先”县级擂台赛初赛。


图片


此次初赛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平山镇社区办和平山镇、东回舍镇、温塘镇、两河乡、上三汲乡组织委员担任评委,各乡镇上报的32个乡村振兴优胜村、22个基层治理优胜村、5个驻村帮扶优胜单位及5个基层治理优胜社区参加比赛。


图片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结合PPT成果展示,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驻村帮扶等内容逐一“登台打擂”,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工作成果。


通过举办此次擂台赛,进一步总结了工作成效,梳理了工作思路,为我县举办“实干兴石 村社争先”县级擂台赛决赛打下了基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