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暨“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

时间:2022-06-20 10:45: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6月16日,县应急管理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暨“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参加活动。

米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安全第一意识,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科普知识,当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知识,促进安全生产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