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示范创建·群众满意度建设年】县法院与乡村振兴局联合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11:07:0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巩固拓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深度参与服务乡村社会治理,6月15日下午,平山县法院与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

  1-220620111031P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与法院工作协调对接、推进多元调解、促进乡村社会治理等问题,双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当前乡村振兴在法律保障方面的需求、困难及司法实践中遇到的乡村发展部分案件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县法院与县乡村振兴局之间的密切联系,也为共同服务乡村振兴创新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县法院将总结本次座谈会内容,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就共同服务乡村振兴制发相应措施文件,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积极开展能动司法,最大限度地减少涉农案件当事人的诉累,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为优质的司法服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