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组织开展医学人才专业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20 11:19: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20620112122A8.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学人才培养力度,6月1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县中山医院邀请省三院骨科专家张继春、解占国到我县开展骨科人才临床经验交流学习活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中山医院骨科骨干参加活动。


会上,县人才服务中心人员宣讲了市县人才政策;张继春专家就断肢再植、各种皮瓣修复四肢皮肤缺损及四肢骨折修复、手指再造等研究领域成果与临床经验进行了介绍;解占国专家围绕小儿骨科、关节骨科等系统疾病治疗进行了讲解。


在现场提问环节,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交流,专家一一解答,以学术交流推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术研究。


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骨科专家人才作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管理、人才帮带培养、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切实惠及老区群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