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古月中学:凝聚“青合力” 青春勇于担当

时间:2022-06-24 09:36: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20624094P1139.jpg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充分展现团员学生“践行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服务为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日前,古月中学党支部、校团委成立以团干、各班班长、安全员为核心,全校学生参与的志愿者队伍,利用周末休假期间,在平山县城以及23个乡镇、717个行政村,开展了“预防溺水、生命第一”“全民防诈、提高警惕”“一盔一带、从我做起”助力社会基层治理公益实践活动。

连日来,团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入户宣传,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讲解防溺知识;走进县城、乡镇、社区和乡村向居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页,结合今年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开展普及宣传,向居民群众普及相关防电信诈骗知识和反诈知识;走进周边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城镇公共停车场所,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骑电动车和摩托车戴安全头盔、酒驾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以及行人安全出行等。

据悉,古月中学将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用青春与力量,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注入新动能,为实现共治共建共享美好和谐的平安家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时代担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