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人民公园开园 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时间:2022-07-28 16:40: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5日晚,人民公园开园。

1-220HQ6420T09.png

       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园。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若颖主持开园仪式,西柏坡电厂党委书记张寿岩应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靳军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西柏坡电力长期以来给予平山发展的支持,感谢公园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夜以继日的工作,更感谢平山人民的理解、支持和包容。靳军表示,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把县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加快城市更新步伐,全面加强城市建管水平,努力把县城打造得更加美丽宜居,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1-220HQ64402E9.jpg

       张寿岩在致辞中表示,由平山县委和西柏坡电厂共同建设的红旗雕塑,是平山县城内体现西柏坡精神内涵的标志性雕塑,对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积极和深远意义。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坚持合作共建,深化党建创新,以党建提升推动合作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百姓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公园。

1-220HQ64535219.jpg

1-220HQ64544K3.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