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度重点企业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7-29 10:17: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7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先后到敬业集团和正元化肥等重点企业,就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奋斗目标,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220H9101T3H3.jpg

      张前锋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稳增长、促发展的“压舱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秉持“追着企业搞服务,帮着客商去赚钱;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我们办”的宗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为平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前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加快项目征地、组卷、报批进度,打好服务“组合拳”。要进一步加强谋划跑办,加大对上问计,积极主动作为,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张前锋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执法,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张前锋一行还调研督导了南甸镇镇区环境的提升改造工作。

     县领导米锋、张添阁、盖明忠,县委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工局、平山镇、南甸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