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第三期观摩拉练活动

时间:2022-08-03 10:17:1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实干兴石、组工争先”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掌握农村集体经济“清零”工作进展,近日,我县举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第三期观摩拉练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旗,副县长王素龙出席活动。

      视频调度会上,首先听取了各乡镇“清零”工作进展。会议指出,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快工作进度,不断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拓宽发展思路,助推集体增收,盘活村集体闲置资源,深挖广拓增收渠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激励考核,乡镇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县直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汇聚整体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清零”任务。

     会后,观摩人员先后来到孟家庄镇东白面红村、木口村,西柏坡镇通家口村,东回舍镇东回舍村,了解了各村村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观摩人员边听边看,认真学习示范村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举办此次观摩拉练,进一步提升了各乡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全力推进“清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及23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