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12 10:39:1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8月9日晚,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当日各工作组入户解读、摸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汇报和解读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旗,县人大副主任周振海出席会议。

1-220Q2103954H4.jpg

      会议指出,孟贤壁城中村改造项目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一把尺子量到底原则,依法依规依程序积极稳妥高效推进。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继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深研细读安置补偿方案和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讲深讲细讲透政策,真正让群众理解城中村改造项目是维护群众利益的重大举措,从而为城中村改造项目高效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加大宣传解读力度。要继续加强培训,持续跟进相关政策要求,对城中村改造方补偿案、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和思想动员,进一步学习理解、融会贯通,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详细说明。要对关键性措施,深究法律依据,学习法律知识,将法律层面、惠民层面等方面问题摸清摸透,着力提高工作能力;二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想法,在摸清底数和学懂弄通方案的前提下,坚决果断答复,打消群众疑惑。同时,认真耐心听取和解答村民对补偿安置政策的有关疑问,让村民对城中村改造工作政策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三要积极稳妥依规推进。要进一步形成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将工作重心完全放在改造项目工作中,过细、过密研究工作,认真仔细梳理情况,讲究工作方法,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扎实顺利推进;四要形成合力、强力攻坚。镇村两级和工作组形成合力,合力攻坚、团结协作、集体研判,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底线,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为基础,合情合理合法为尺度,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攻坚,使孟贤壁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效推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