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业主送锦旗 致谢暖心“守门人”

时间:2020-03-19 14:59: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小区的守护,春节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作战第一线,守护小区一方平安。”3月16日上午,平山县和谐苑小区业主代表为县司法局送上了精心制作的锦旗,向疫情期间放弃休假、为70户居民守夜“把门”的平山县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1-20052115001H41.jpg


      疫情发生以来,一线防疫人员迅速投入包联工作,自司法局正式分包和谐苑小区之后,主动承担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在小区门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岗,40多个日夜值班值守不放松,严防严控,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措施;对小区开展全面摸排5次,逐户排查疫情,彻底摸清了底数;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防控政策,对社区进行严格管控,出入测量体温并详细登记,筑起了阻隔疫情扩散的第一道防线。

      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走进和谐苑小区,充分动员、带领小区全体党员进行了向疫情请战宣誓,并成立了一支由32名社区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分包小区,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小区党员志愿者20余人,对小区院落、楼道、垃圾点进行了清扫;分包小区的大院、楼道每天进行消毒作业,确保消毒范围全覆盖。在保持疫情防护不放松的前提下,使小区面貌更加整洁,焕然一新。通过一系列措施,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群众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疫情防控还在紧张进行中,下一步,平山县司法局将继续全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出更好的司法行政风貌,持之以恒在战“疫”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