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04 15:43: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全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动员会。县领导武自军、王晓辉、杨允石、赵永生出席会议。


      董晓航指出,深化乡镇改革,对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乡镇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抓紧抓实抓到位。


      董晓航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立即启动乡镇改革各项工作,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对方案中安排的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列出具体的计划表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标准,协同配合,着力建好行政审批服务平台、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乡镇组建行政综合服务机构,各村建立综合服务点,简化服务流程,完善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把握放权节奏与放权过渡期,做好人员编制划转,真正推进审批服务下沉、执法力量下沉、人员编制下沉,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董晓航强调,当前,正处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手抓、双促进的关键节点,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履职尽责,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城乡建设、森林防火、生态环保、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任务,严格遵守改革纪律,有组织、有步骤地稳妥推进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乡镇改革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基层基础保障。


      会上,杨允石解读了乡镇改革方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