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喜讯!敬业集团正式收购英国钢铁公司

时间:2020-03-10 14:44:0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英国当地时间3月9日15时,敬业集团收购英国钢铁公司交割仪式在英国斯肯索普英钢会议中心举行,成为敬业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在全球疫情笼罩的当下,敬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增加了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提升了中国复工的信心,提振了世界经济的信心。


1-2005211444351Q.jpg

交割仪式现场


参加本次交割仪式的有英国商务大臣Alok Sharma先生、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先生、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先生(视频)、英钢破产管理人、工会、本地政府代表、英钢全体高管团队及员工代表、敬业集团英钢收购团队。



1-200521144443164.jpg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26日,敬业集团高层开始进驻英钢,仅仅两个星期的时间完成了正常情况下需要半年才能完成的尽调工作,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1日0时签订了收购框架协议。到今天完成交割整整3个月的筹备过程中,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常务副总经理曹喜军带领七八十人的团队经过对英钢的详细调研,经过了中西方文化的融合,做好了充分的交割准备,顺利完成了本次交割。

此次交割是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框架的重要成果,为中英关系和“一带一路”合作注入了新动力,也是自河钢收购塞尔维亚钢铁厂后,中国向西方收购的第二个钢铁厂,且难度更大,表明中国钢铁有能力走向世界,与世界先进钢铁国家共融、共舞。

此次交割资产包括斯肯索普钢铁厂、提赛德钢梁轧机厂和斯金宁格罗夫钢铁厂,以及英国钢铁旗下的FN钢铁厂和TSP工程公司。敬业集团将全力以赴重振英钢,履行12亿英镑的投资承诺,为当地经济的繁荣、为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稳定、为中英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作出重要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