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敬业集团项目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11-05 14:17:5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张前锋主持召开敬业集团项目建设座谈会 原创 圣地平山 圣地平山

—独家新闻—

11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前锋赴敬业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敬业集团2021年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和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张前锋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之策,是改善保障民生的支撑点。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敬业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

张前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地位,集中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对接上级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把握时间节点,排忧解难、跟踪服务,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支持。

张前锋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树牢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确保项目建设全程规范有序。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作风转变和党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对敬业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定好时间表、任务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方案推进落实,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张前锋要求,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大对敬业重点项目支持力度,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实时跟踪、动态管理,形成项目持续向好的发展格局。

张前锋针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进出入测温、亮码通行、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明确一名主管负责,加强督导检查,严格管理;业务人员非必要不要外出,坚决堵塞疫情防控漏洞。要坚决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本着对员工、家属、企业长治久安负责的态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任务。

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盖明忠,以及县委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南甸镇、敬业集团等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