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携手“护”行,关爱未来——平山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5 07:17: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携手“护”行 关爱未来,5月24日平山县民政局在县秀水公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携手“护”行,关爱未来——平山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图1)

在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设置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关爱留守儿童展牌,并从家庭保护、 学校保护、网络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多角度宣传活动。

携手“护”行,关爱未来——平山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图2)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意识,让我们“携手护行,关爱未来”持续推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健康良好的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