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童心向党】童心向党 立德树人

时间:2022-05-25 11:19:0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提高小朋友们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发她们的爱国爱乡热情,并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当中。南贾壁第二小学举办了以“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220913112124a1.jpg

通过“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在我心中书画作品展”等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党的教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扬奋斗精神,筑牢青少年理想信念之基,助力青少年打好人生底色,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22091311222Y04.jpg

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红色党旗下,少年中国心;童心向党,载梦远航;时代少年,未来可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