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东街二小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22-07-29 15:09: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平山镇东街二小齐校长在国旗下讲话中,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东街二小开展庆七一活动(图1)

班会课上,老师把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教给学生,激励学生爱父母长辈、老师同伴,爱集体、爱家乡、爱祖国、爱党的情感。希望学生们能把满腔的热情化作动力,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老师们还通过“说那过去的事”,给学生们讲关于党的故事。

东街二小的学生们通过演讲比赛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活动,表达自己对党的祝福,传承革命精神。

学生还利用手抄报的方式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

生活在和平的年代里,享受着生活的每一刻。不要忘记,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