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旅游 共享美好端午假期

时间:2022-06-06 05:26:3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端午假期第一天,记者走访我县部分景区,发现现场秩序井然,游客爱护环境,积极配合防控措施,用文明“织起”了一道风景线。

1-221104052K3111.jpg

在平山县巨龟苑风景区,人们哼唱着歌,享受沿河漂流,微风吹过,清爽怡然。景区的水上乐园里,孩子们打起水仗,玩起水上排球,欢笑嬉戏,尽享清凉。接受采访时,游客纷纷表示,景区环境卫生很干净,防疫措施也很到位。

游客说:“这次过来感受最深就是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到处郁郁葱葱,让人心旷神怡。游玩项目也多,节日氛围很浓郁。”身边的小朋友则表示,最喜欢玩荡秋千和打水仗,很凉快,有趣。景区工作人员小姬告诉我们,游客进景区会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扫码有序入内,在游玩的过程中,大部分游客都能做到文明旅游,垃圾也放到垃圾箱里,自觉维护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