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交通伴我行,携手共建文明城 县交通运输局举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5-17 16:18: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5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举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出席活动。

      付红瑜要求,创建文明县城是“三创四建”的一项主要内容,文明交通行动又是创建文明县城的一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从全县的大局出发,开展好“文明交通伴我行,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要将文明交通行动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逐项逐条抓好落实。

     付红瑜要求,交通部门要突出抓好汽车站、公交车、出租车整治这一重点,公安、交警部门要突出抓好交通路口整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这一重点,城管部门要突出抓好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部门商户挤占机动车停车位等重点,为全县居民创造秩序优良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向公交车、出租车、各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平山汽车站、诚信出租车公司、平安出租车公司、安元公交负责人和交通运输系统志愿服务者参加仪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