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办“世界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1 14:41:1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提高我县群众知艾防艾的能力,推动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良好氛围。日前,由县疾控中心主办,在县人民医院广场举行“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县卫健局、宣传部、教育局、广电局、民政局等20多个单位共同参与。

1-20051914413M47.jpg

   随后,在平山县丽水湾小区开展了宣传。工作人员为小区群众详细讲解了艾滋病、流感的基本常识、传播途径以及怎么预防,消除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认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海报、宣传手册、彩页、扑克牌、宣传手提袋,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发放海报、彩页、手册2000余份,扑克牌、手提袋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


关闭
关闭